M's Kitchen-親子入廚小天地

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

卡通蛋黃酥 11款卡通造型 天然色粉







卡通蛋黃酥

天然色粉


[比卡超系列]
只需調三種顏色就可以做到7個不同的卡通

[史努比系列]
只需調三種顏色 *如果不用玉色,只調啡色及黑色,就可以做到四款卡通人物


份量7個



1)鹹蛋黃噴少許米酒


2)放進已預熱焗爐150度烘約4分鐘

*氣炸鍋150度3分鐘

(焗太耐黃中間泛白及乾,焗出油便可以)




105g Red bean paste 紅豆蓉

7 salted egg yolk 鹹蛋黃


[Water dough水油皮/油皮]


130g All-purpose flour 中筋麵粉

40g Lard/Clarified butter豬油/無水奶油

25g sugar 白砂糖

50g water 水


[Oil dough 油皮/油酥皮]


60g Cake flour 低筋麵粉

30g Lard/Clarified butter豬油/無水奶油


180 度8分鐘蓋錫紙再焗22分鐘

共30分鐘




Natural Food Colouring 天然色粉


Yellow 黃色)

Pumpkin powder南瓜粉/

Turmeric powder姜黃粉

Red, Skin紅色 /膚色)

Red Yeast Rice powder紅麴粉

Black黑色 

Bamboo Charcoal powder竹炭粉

Brown 啡色)

Cacao powder 可可粉


影片會分享

11款卡通造型 包水皮油皮 不破皮 高溫烤出層次分明 又不會烤上色 等等.......


https://youtu.be/7fwS-DEswSc




 😌💬💬💬💬💬😌

因為我好少看blog 內的留言
如有問題可以去我👉👉Face Book page /臉書 inbox我,我會盡快回覆。謝謝😉

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想睇我最新分享,可以去我Facebook Fans Page

Follow and Subscribe 

👍🏻讚好及追踪專頁👍🏻
Facebook Fans Page:
M’s Kitchen 親子入廚小天地

📝所有文字食譜📝
Blog:

💬💬💬💬💬
IG:mslovekitchen_211

🎞訂閱影片頻道🎞


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