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's Kitchen-親子入廚小天地

2020年6月7日星期日

元貝蝦米冬瓜環 by LC 26 buffet




元貝蝦米冬瓜環 by LC 26 buffet

夏天係最適合食瓜類,不但水份多,又可以解暑熱。

夏天我最常食是冬瓜,冬瓜煮法非常多,煲湯、滾湯、炇、煮樣樣都可以



材料~
冬瓜 約1.5斤
蒜頭 2片
金華火腿 適量 *切片
元貝 10粒
蝦米  2湯匙
瘦肉 200g
水 200ml



做法~
1. 元貝蝦米浸1小時 *浸軟
2.瘦肉切粒用少許鹽、油醃15分鐘
3.冬瓜去皮去籽洗乾淨
4.下油熱鍋炒香蒜頭、元貝、蝦米
5.加入水然後把材料放中間
6.然後放入冬瓜
7. 瘦肉放中間拌勻
8.取適量材料放在冬瓜面
9.加蓋細火煮15分鐘焗5分鐘
*視乎厚薄加減時間



*金華火腿可以用雞湯代替 (如用雞湯不用加水)




😌💬💬💬💬💬😌
因為我好少看blog 內的留言
如有問題可以去我👉👉Face Book page /臉書 inbox我,我會盡快回覆。謝謝😉


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想睇我最新分享,可以去我Facebook Fans Page

Follow and Subscribe 

👍🏻讚好及追踪專頁👍🏻
Facebook Fans Page:
M’s Kitchen 親子入廚小天地

📝所有文字食譜📝
Blog:

💬💬💬💬💬
IG:mslovekitchen_211

🎞訂閱影片頻道🎞


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💜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